今天中午吃什么?

接上一条。

然后因为以后的工作我联想到未来的生活。

我本身对婚姻比较抗拒,对恋爱是可以斯哈斯哈别人天天的恋爱然后自己扭的像条蛆,但实际认真联想到自己身上又觉得没什么必要。

不可否认目前我认为我是一个需要人陪伴的人(指我知道有谁爱我关心我)。我无法想象几十年之后,我爱的人离开(包括不仅限于生理意义上的离开和心理距离渐行渐远),当我没有进一步情感沟通的对象(不指恋人,指朋友)的时候我该如何生活。

可能是今天鹿道森的事情给我一点点感触……虽然说为未来不一定发生的事情提前担忧没有必要,以后可能还是会认识新的友人有新的羁绊,但是还是无法控制地想这件事情:如果我和我在乎的联系都断掉了,那还有什么意义呢?

评论